星期二, 11月 14, 2006

~~~口頰至今還留香哪~~~

各位派客~~牛排好吃嗎? 我想要徵圖比賽耶~~請大家送上來自己拍的相片, 給所有參加派對的人投票, 看看誰拍的相片最棒~~範圍當然是派對當天的內容, 題目分為: 1. 食物, 2. 人物, 3. 雜項 大家覺得怎樣呢? (沒有回復意見的話, 大概就是我的派對辦得太差勁了~~嗚~~ ) Posted by Picasa

9 則留言:

yuning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請問雜項是指....?
下次要票選的話要早說,
我才好去租個龍袍什麼的來奪獎呀
這次人物,上衣部分第一名我選警察啦.
阿下身部分選穿功夫鞋的無影腳~
(帥氣的7-11小弟當然也是要名列前矛的囉)

Right Sun 提到...

雜項就是自己隨便提案呀~~比方提誰的髮型最搭配派對, 誰的鼻毛最有制服味~~

匿名 提到...

Party辦的很棒呀,
值得鼓勵鼓勵.

牛排真的是滿好吃的,
我因為太快吃完了,
結果後來鄰座朋友在享受時,
自己只能在旁邊偷偷流口水.

謝謝你們這次熱情的邀約和籌備囉.

匿名 提到...

樓上先生提到的繼續享用美食的臨座朋友...
是指吃豬排補腳踝的小姐ㄇ?
但是後來她看到有人正在旁邊偷偷流口水,
也就很善心的分切了一小半的豬排給那位先生唷

Unknown 提到...

牛排真ㄉ太讚ㄌ 好好吃喔!!!
食物滿分
氣氛滿分
男主人女主人也滿分~ ^^

7-11制服跟華航制服也超讚 推推推~

Right Sun 提到...

To Herman:
豬排還有剩下耶~~吃不夠可以跟我要呀~~到時候記得丟四個小孩到南瓜袋就好~~:p

匿名 提到...

我也要投cp的警察制服一票
超專業 從衣服到褲子都是偷警察爸爸的:p

yow

Chih-pin Wu 提到...

警察來了(咦)

襯衫不扣的女警也別有風格,超像大陸女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