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13, 2009

這是一件小事情嗎?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413/78/1hqi2.html

這記者大概是低能.

第一句寫: "市面上無嬰幼兒安全帽,發生危險責任該屬誰?"
最後一句寫: "未足歲嬰幼兒頭頸部未發育完全,若戴上一般安全帽,或硬殼滑板帽,反而造成傷害"
然後通篇在描述因為路面顛簸, 抱出生兩個月的小嬰兒搭機車, 結果顛到腦臚出血死亡.

既然是路面過顛, 就是路面的錯. 我要是法官, 我就調查行經的路線是什麼路線.
維修的廠商跟政府單位, 全部判業務過失殺人.

除非, 機車騎士的機車沒有過檢驗, 且沒有過檢驗的項目是避震器.

這不是很簡單的道理嗎?如果醫學報告就是證明路面太顛, 何以不去改善路面太顛的問題?
路面太顛是如四季一般春暖冬寒沒法改變的嗎?還是路面太顛是一種人為的刻意?政府要訓練我們的初生兒都要有堅硬的腦袋瓜子可以抗顛?

台灣的記者可以第一句寫成是沒戴嬰幼兒安全帽, 後一句又跟你說戴了也沒用, 根本不知道這個記者國小有沒有畢業. 這種文章看完了, 沒有人會想得通發生了什麼事情, 因為整篇不合邏輯, 只知道有個娃兒死了~就這樣~
其他的繼續自求多福~~

早在很久以前我就說過, 台灣現在路面的施工應該全部把施工單位抓去關, 因為終究有一天會有人因為這種路面發生交通意外. 只是我沒想到, 會是小嬰兒.

台灣人, 你真的不生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