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02, 2008

我真以馬政府為恥!!

關閉機場?

因為機場會被滋事份子霸佔?

天哪~~~

滋事份子都是國民耶~~

都是你馬總統的權力來源耶~~

你派一千萬個警察去保護來使陳雲林先生~~

我覺得你做的對極了~~

因為國際間本來就該保護互相派來的使節~~

這是禮儀, 也是文明~~

但是你竟然怕自己的國民在自己的國土上表達自己的意見, 所以把機場淨空?

那要不要陳雲林經過的道路都淨空?

要不要陳雲林來台灣看的電視聽的廣播都淨空?

馬英九總統, 你這是什麼封建思想? 怕得罪中國使節? 還是擔心我們警方訓練不足無法保護來使?

我真他媽的以這種政府為恥!!

如果今天可以用行政命令就限制人民聚集在機場表達意見的自由~~

要不要明天也禁止聚集在總統府前表達?

要不要明天也禁止在縣政府前表達?

要不要明天也禁止上媒體表達?

要不要也學中國弄個資訊長城擋下所有在網路上的反動思想?

想出這種行政命令的團隊, 民主素養實在差勁到爆了~

能夠容忍這樣的團隊還讚揚他的民眾, 民主的觀念也一點全無~

其實要檢視這樣的做法是否恰當實在太容易了,

民進黨執政的時候有沒有禁止紅衫軍集結總統府?

民進黨人喜歡紅衫軍反對他的聲音嗎? 不喜歡呀, 但是也沒有禁止呀?

為什麼今天只不過對個中國來使叫他死回去(叫他死回去他就真的會死喔?)就被禁止?

誰不准人民講他不想聽的話?

國民黨經歷過政黨輪替, 竟然民主素養只有這樣, 我真是失望, 絕望到底了~~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提到紅衫軍, 當年是"馬市政府"准許他們"有條件"舉行遊行的, 阿扁與當時的內政部警政署都是反對的, 民進黨沒那麼大的肚量, 不然十一寇不會像現在這樣.

現在的"馬政府"也比照當年的紅衫軍通過民進黨的圍城遊行, 算是有回應民意.

我想到那時候有幾個白目的紅衫軍在台南被群眾追打砸車, 後來張銘清在台南被推倒, 爬到座車車頂上踐踏, 這樣的群眾, 這樣表達立場的方式也容易讓群眾運動發生反效果.

Right Sun 提到...

您的論訴恰巧符合我要彰顯的意思. 阿扁/內政部都反對. 但是有沒有派出警察來捉拿撥放歌曲的民眾? 有沒有拿盾牌衝撞?

打人就是不對. 但是因為撥放音樂有可能鼓動人心造成打人所以取締? 因為聚會揮舞國旗容易造成流血所以捉拿?

一切, 應該都要回歸罪刑法定主義. 沒有成為事實的行為, 不能稱呼為罪, 也不能判刑, 更別說捉拿了.

Right Sun 提到...

我認真的去找了一下, 原來, 紅衫軍也曾經丟汽油彈. 我依稀記得2000阿扁剛上的時候也有群眾聚集放火 (youtube有很多影片可以下載來看)

群眾聚集會出事, 需要智慧去化解. 但不是就此禁止群眾集會.

話說, 這篇文章寫的時候就擔心音樂廣播會禁止. 道路要淨空. 果然....

國民黨政府的民主素養, 差勁透頂!!
現在學生集會, 要人家遵守集會遊行法.
我覺得這種呼籲是對的, 但同樣的, 他之前不是在紅衫軍的時候要把申請改報備?這次是不是也可以改報備?

另外那個警察關音樂, 圍住穿"勿通匪類"T shirt的人, 以及扯下國旗, 是依照哪個法, 是不是也教教民眾呢?

要不是要出差, 我也去台北上揚唱片行買台灣之歌, 回來放整路. 看有沒有機會被警察關音樂~

附帶一提, 我反對這次民進黨抗議的"議題". 但是我支持任何人以集會遊行表達自己的意見!

匿名 提到...

Dear Right,
別太激動呀, 中央長官來巡視, 特首總是要粉飾太平, 總不能說堂堂特首, 連暴民都搞不定吧.
這些暴民也真是的, 馬區長在管台北市時, 國際棒球賽, 球場淨空 OK, 觀眾斗膽帶青天白日旗去, 可是會被台北市公安沒收的. 現在馬市長升官成馬特首( 馬區長? 隨便啦, 總之是台灣特別行政區的大頭 ), 當然有中央大官來, 全線要淨空呀!
怎麼會想到要在馬特首當政時抗議呢?
唉, 四年後趕得下來嗎? 特別行政區首長選舉好像是同額競選吧? 馬區長連任該不是問題.
不過也沒差啦, 除了中國公安, 軍隊沒有進來, 這幾天和投降沒有兩樣.

A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