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28, 2008

好吃好玩龍舟隊

最近認識了好一大票新朋友~~ 相約去划龍舟~~ 練習完畢, 邀約大家來我家吃吃喝喝, 以盡我愛下廚的玩心~~ 這次玩的挺專業唷~~有甜點師父, 也有仿米其林三星菜單哩~~
寄件者 龍舟隊趴 2008/5/1...
真是好吃又好玩哩~~

新政府上任第一週幹的好事

怒! 今天晚上下班要去做 yoga, 我不懂怎麼可以大排長龍到一種誇張的地步. 從園區一路排到光復路, 整整有一公里, 但是說來怪, 都沒塞到我~~ 等到我瑜珈作完, 太誇張~排更長了~~我這才知道, 大家在排加油~~ 回來上網看到新聞, 看看各大報紙的頭條, 我更怒了!!不是怒油價漲不漲(我還沒研究到底該不該漲, 或者應該漲多少)我怒的是媒體愚民親藍到這種地步!! http://news.chinatimes.com/2007Cti/2007Cti-Focus/2007Cti-Focus-Content/0,4518,9705270311+97052715+0+225023+0,00.html 這是中國時報今天針對油價漲的報導, 標題下的是 劉揆:油價調整不得不做 若引反彈願道歉, 小標題下的是:民眾囤油情況嚴重 政院決定提前調漲 言下之意是, 政府要調漲, 都是民重囤油的錯啦~~我真的超想罵三字經~~告訴我, 哪個調查說民眾在囤油? 記者的生活經驗?加油站的人爆的料? 來, 然後現在這篇中國時報的報導更造神了 http://news.chinatimes.com/2007Cti/2007Cti-Focus/2007Cti-Focus-Content/0,4518,9705270361+0+0+225023+0,00.html 說油電雙漲是孫運璿模式~~說兩個月前英明的馬總統就開始醞釀了~~ 文中說因為油電價漲了, 所以gdp成長率要下修~~ 但是, 馬總統的政見在這裡(有誰去投他之前除了看他穿短褲慢跑以外還有看這個放在網路上的政見?): http://www.ma19.net/policy4you/economy/taiwan12 裡面提到: 五、促進所得公平分配。

對於十二項建設,我們預期政府未來八年內將投資2兆6500億元,吸引民間投資1兆3400億元,投資總金額達到3兆9900億元,每年並提供12 萬人的就業機會。我們的目標:國民所得將達3萬美金,失業率降至3%以下,每年經濟成長率6%以上。關於公共投資的增加,政府將可透過稅收的增加來支應, 不致造成國庫的負擔。"

我基本上完全認為這篇中國時報的文章在虎爛~因為如果不是虎爛, 1. 兩個月前馬總統就醞釀的話, 那他的幕僚一定數學夠好到可以算出gdp成長率要下修, 不會是 6%以上 2. 馬總統兩個月前就說當選以後要辦到gdp成長6% 結論, 1跟2是矛盾, 必然有一為假. 要不就是馬總統兩個月前沒有醞釀, 要不就是馬總統的政見說謊~~ 我這一年半來因為進了一家忙到翻掉的公司, 所以已經一年半沒有碰政論節目政論文章, 結果隨便用半夜一點四十五分只能開出15%運轉效率的大腦, 就發現些腦殘記者寫的文章整個不合邏輯~~稍微有點腦的親戚朋友, 看到這樣的文章, 難道你們不生氣嗎?為什麼我們對於說謊的人這麼不齒, 說謊的白紙黑字, 說謊的大眾媒體, 卻如此縱容?! 我做菜學到的經驗是, 如果已經夠甜的水果, 就用不著沾糖粉, 同理, 一個如果夠好的總統, 就用不著媒體這樣吹捧~~ 坦白講, 每次看到這種愚民的文章出現, 周遭的人像沒事一樣呼吸著, 甚至附和著, 我就感到一種莫名的憂心~~無法言說的憤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