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02, 2008

這美好的十一月天呀

雖說, 週日被規定總要到公司加班.
(是的, 不要懷疑, 最被標榜為台灣之光的高科技業, 裡面的最有聲望之一的公司, 是靠著規定員工週日來加班而維繫著某種程度的生產力. 因此我強烈建議, 有在看本blog的後生晚輩, 除了認真唸書, 獨立思考以外, 一定要有夢想, 追求那個夢想, 而不是僅僅只想找個別人都說好的工作. 你也許可以賺到一些錢(一不小心這些錢也還是會跑掉), 但你永遠會後悔你所放棄的夢想).

嗯? 我是要歌誦美好的十一月天, 所以暫時停止抱怨.(有機會我真他媽的想寫一篇關於園區生產力來源之謎的文章)

各位是否看見, 那金黃晨曦勻暈在水藍緞綢般的天空?

今早出門, 我忍不住地感念天地: "活著, 真好!"

倒不是說我們剛從什麼大險大難逃回來, 純粹只是覺得怎麼能有美好到這種程度的天色風光, 這麼清新涼爽的空氣, 還有入眼的盎然綠意, 還有鳥鳴與聽著也能感受到生命力的機車發動聲音(幸好他不太吵).

這一切, 我都覺得, 個人真是何德何能, 可以讓這一切被我們感受到.

如果有誰說這一切都是應該的, 都是物理學告訴你的必然, 我定要反駁, 不為什麼, 就爲這一點誰都該享有的晨間浪漫~~

啊~~活著, 真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