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23, 2008

2006/4/1 - 2008/5/23

/*****************************************/ 作實驗弄錯的, blogger又不能砍文章~~ 只好礙眼的留著了~~~ /*****************************************/ Title: ~~練完龍舟後的超誇竹東party~~ Organizer(s): Lin Lichi When: 2008年5月17日 下午 05:30:00 -- 2008年5月17日 下午 10:00:00 Where: 新竹縣康莊街68號 Description: [5/17(六)練完龍舟後的竹東超誇party] *下午五點半,超嫩鼓手逢佑的竹東透天住處,將會舉辦一場空前絕後的超級不虛大飽口福龍舟party~~ *特別感謝主人逢佑&蕭老闆的主辦與提供超優透天趴場地 *由台灣料理食神逢佑掌廚。珮芳甜點天后製作甜點。 *Party主題:(1)龍舟誓師(用美食讓你忘記手臂的酸痛) (2)德國朋友Michael(米血)(可能有些人不認識這位朋友)的歡送他要回德國的party~ 請在星期三前回覆是否參加。 *費用:實報實銷,以不超過500/一人為原則 ================================================ ~~~~~~來自party主人的呼喚~~~~~~~ To各位又嫩又虛的龍舟賤兒~~ 北玩龍存之後, 一定粉累對不對~~這個時候就是要吃吃喝喝打打屁, 補充體力的時候~~所以我們請到 08年世界杯甜點大賽(什麼?沒聽過這個比賽?我明明那天就夢到呀~~)冠軍得主 pf(珮芳)大師, 為我們準備精彩的甜點~~ 由於甜點太好吃, 所以主菜的部份小弟會準備一些簡單酒水, 清粥小菜, 響應環保地球日, 呵呵~~~(不過一定還是會讓大家吃飽啦~~) 總之, 希望大家可以來趴踢唷~~因為菜單會隨著人數多寡而變化, 所以請各位回函給我, 以利統計囉~~ 喔對了至於費用, 實報實銷, 以不超過五百塊錢為原則~~ 報告完畢, 稍息~~
Title: 超嫩/超虛龍舟---第一次練習 Organizer(s): fresh upon When: 2008年5月17日 上午 10:00:00 -- 2008年5月17日 上午 11:10:00 Where: 請準時於5/17(六)早上9:50前於大佳河濱公園的大直橋下集合 Description: [注意] 請盡快回復我這兩次練習是否能參加,我們好知道到時候集合好後還要不要等你來再上船。 [練習時間] 預計大約一小時,練到沒力為止@_@ [練習目標] 第一次練習(5/17)---划龍舟技巧/方法/叫囂默契培養/避免用槳打到隊友/使龍船划出停泊處 第二次練習(6/1)---排座位/練習加速/停船/煞船/路邊停船/練習送奪標手到終點 [5/17(六)當日注意事項] *請準時於5/17(六)早上9:50前於大佳河濱公園的大直橋下集合。 *所有隊員我會將你們的資料先傳給大會辦保險。(練習划龍舟,大會會幫你們辦好保險) *集合完畢後,簽完切結書,穿完救生衣,領完槳,就可以上船! *所以請準時集合,我們越快集合完畢,就能月快上船練習,比較不會曬太久的太陽。(約早上10:00練習就是想說中午會太熱) [5/17(六)練習完後的行程] *午餐:預計去永康街吃東西+吃芒果冰 *下午五點半,超嫩鼓手逢佑的竹東透天住處,將會舉辦一場空前絕後的超嫩超虛大飽口福龍舟party~~ 由台灣料理食神逢佑掌廚。 Party主題:(1)龍舟誓師(用美食讓你忘記手臂的酸痛) (2)德國朋友Michael(米血)(可能有些人不認識這位朋友)的歡送他要回德國的party~稍後將寄出一份Party邀請函給各位,還有請所有隊員在星期三之前回復是否參加這星期六傍晚的party。
Title: Hat Party at Right's Organizer(s): Right Sun When: 2006年5月12日 下午 07:30:00 -- 2006年5月13日 上午 12:00:00 Where: Right's Place Description: The party is held for every funny man and lady. We will provide great red wine, white wine, foods, music and european photos I took in my trip last month. Entrance fee is NT$300, tempor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