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31, 2008

膝蓋高度的智商來論述一個推論

1. 大家"覺得", 民進黨有沒有貪污情事? ---> yes!
2. 大家"覺得", 國民黨有沒有貪污情事? ---> yes!
3. 事實: 民進黨執政, 國民黨高官有沒有因為貪污情事被查被抓? ---> no!(李登輝?郝伯村?誰?)
4. 事實: 國民黨得回執政, 民進黨高官有沒有因為貪污情事被查被抓? ---> yes!(邱益仁, 陳阿扁)
5. 司法權的執掌機關, 有沒有偏袒藍營? ---> ? ? ?

好吧我承認, 也存在另外一種可能, 因為司法調查講究證據, 國民黨的貪官都比較懂得煙滅證據.
所以嚴格講起來, 民進黨的貪官不是因為貪而被抓, 而是因為太笨~~太笨就沒得救了~~只能怪扁媽, 把他生太笨~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李登輝, 劉泰英做了一堆狗屁倒灶的事, 阿扁說手中有李登輝隨扈匯款到海外的情報, 為啥劉泰英前不久才進監獄, 而李登輝沒事, 貪汙是一定有的, 只是阿扁不辦罷了, 理由只有問他自己.

至於阿扁被辦的兩件案子 : 國務機要費是在他自己任內被爆開的; 海外洗錢案是瑞士檢察官與愛格蒙組織爆開的, 只能怪吳淑珍太貪了.

Right Sun 提到...

我認為, 兩黨的行政權互相討厭對方,會互相找對方麻煩, 在民主的制度下都是應該的. 我想要 argue的是, 為什麼我們的司法制度(檢察官?)沒有去辦李登輝?

海外洗錢案其實也是在他任內就有了, 只是被吃下來了. 我認為根本不是誰貪的問題, 問題是我們的司法有沒有徹底想要肅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