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22, 2008

結婚, 真好!



2008.10.10這天, Celine終於嫁給我囉~~~
那天的一切, 都好運 + 順利 的不可思議~~~

陸陸續續地我也收到大家傳來的相片了, 往後的幾週內, 我會有空就把一些好相片放上來~
也請各位親友把你們自己的相片傳給我唷, 這樣我可以整合成一張DVD給你們~

另外我也得花一點(可能需要兩三個月)的時間後製一下Video的部份.
到時候也會分發給各位的~~~

話說回來, 不知道大家覺得這次的結婚真好旅行團, 有沒有名符其實地好玩呢?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逢佑&宜靜:
真要感謝你們的用心籌辦這次婚哩,讓我們從先前的為打扮而準備到參加那天的兴奮,以及參加後的感動久久不能忘懷。你們的心意我們全感受到了。
從這次活動我和爸更加肯定你各方面的能力,朝對的方向勇敢向前走。我們永遠支持你。

Right Sun 提到...

Dear Mom,

謝謝你的支持! 這次的婚禮其實宜靜才是真正的大功臣. 她比我細心多了~~

最要感謝的還是你們的幫忙跟支持. 這次的親戚們超配合, 也是因為你們的鼓吹, 真正不能忘懷的是我~~我才是被你們感動到的人哪~~~

我和宜靜會永遠孝順你們的~~:-)
(網路上還是不宜講太肉麻的事情呴~:-p)

匿名 提到...

有阿!有阿!
印像很深刻哩,害我現在去參加別人的婚禮都覺得那些流程很遜,新人完全是被支配的角色~ 朋友看了我的BLOG,每個都來問我唷....你紅了

PS.James燒好光碟要拿給你了,記得跟他約

Susana

Right Sun 提到...

Dear Susana,

邁阿捏共~~
也是有你們這些好朋友的幫忙才得以順利進行呀~~~
你的 blog? 分享一下吧~~

匿名 提到...

http://anne0603.spaces.live.com/
嘿~ 來了

星期六在不在家阿?拿光碟給妳們

Susana

chen 提到...

逢佑:您好!我是陳爸,參加過那麼多場次的婚宴,唯獨這一次最令人驚喜及難以忘懷,好似歐美情景中電影的婚禮在山上人家演出,而參與者何其榮幸成為盛會中最佳男女配角。肯定您们年輕人勇於嚐試和創新的新思維。相信爾後勢必也會有一番不平凡的作為,我與陳媽衷心的祝福您與宜靜永浴愛河、共創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