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20, 2006

20061118GiFuPa Video Clip

第二次的制服派對也順利完成囉~~希望大家玩得開心~~ 這次我們刻意做了一些影片的記錄, 並且用我小小可憐的 iMac, 做了極為簡陋的後製(也還要花我三小時~~), 雖然放到 google以後的畫質很糟, 但是目前也只能這樣了~~ 我倒是希望下次派對可以把畫質精美的版本放給大家看~~

4 則留言:

Right Sun 提到...

我發現前面十分鐘好像是我們的籌備紀錄?
那大家如果覺得無聊(不准!! :p), 可以直接拉到後面十分鐘~~:) 想要看畫質精美版的可以參加下次派對唷~~

匿名 提到...

謝謝主人的熱情招待 \^_^/
漏網照片在ECHO 的BLOG
http://phinphintw.spaces.live.com/

Right Sun 提到...

水唷水唷~~很贊耶~~
我也來把你的 blog加進來~~

匿名 提到...

哇~好精美的影片喔!!
真是用心耶~~~~

不過呢~~你把人家的電話唸出來
偶會害羞捏~
不過仍然要謝謝你安排朋友來接我們喔!!
希望下次還能參加喔!

Mand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