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09, 2006

Oh~Mamamia~~Beautiful Pizza~~

將將將將(命運交響曲)~~看到沒看到沒, 那金黃色的餅皮, 散發出義大利的榮耀, Oh~Mamamia~~鮮紅的番茄醬汁, 說出了我們對生命的熱情(不是倒扁), 連盤子的顏色也似唱著快樂的歌曲~~最美好的是美麗的廚師, 一切的等待(從五點半到八點), 都是值得的~~ 擺在桌上, 切下一角, 圖案是那麼的協調, 色彩是那麼的歡笑~天哪~這時候不談一場戀愛, 怎麼捨得呢? 於是我決定親自當試吃兼評論者, 來嚐嚐康莊街Home made pizza的味道如何~~ 首先我必須澄清, 我絕對不會偏頗, 絕對秉持我對舌頭的忠誠, 如實地反應味蕾的喜怒哀樂~~唇舌的悲歡離合~ ~~而這pizza, 好~吃~得~沒~話~說~~~~~ 先是撲鼻而來的九層塔香, 混合著番茄的酸甜味, 可以讓人感受到溫暖陽光灑落在鮮美剔透的番茄臉上, 而迎風吹送的則是活潑的歌曲, 一切象徵著多麼美好的年代呀~~接著咬上牙那麵皮的彈Q, 閉上眼彷彿看見騎著單車的少女, 年輕活力的胴體, 天真無邪的笑容, 而白雲朵朵, 微風悉悉, 整個世界是大塊色彩的拼湊, 濃郁香氣的充斥~~接著是入口的豐富, 我說不上~我說不上, 茄子皮的脆與茄子肉的嫩, 香菇的清秀, 恰恰襯托出番茄的健美, 九層塔的放肆, 一陣陣如魔術表演般地刺激我的感官, 高潮迭起, 沒有停歇~我甚至來不及咀嚼, 就只能聽任舌喉將口口美味吞嚥, 終致一種胃的滿意, 心的飽足, 然後久久不醒~~這時候讓我想到一句電影台詞:"This is better than sex!" 強力推薦各位, 有機會一定不要放過, 康莊街68號的 Home made pizza~~ Posted by Picasa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囉,ray的抱怨真有用~現在不是小組成員也可以留言了~啦啦。我是逢佑以前螃蟹公司的同事。
comment 1. 這個pizza看起來真的好棒,我也要來試做。
comment 2. 逢佑可能是餓昏了,從頭到尾的描述都好...呃..鹹濕啊.. XD
comment 3. 逢佑的臉變圓了耶..

Right Sun 提到...

我是因為百思不解這麼幽默風趣的 blog怎麼都沒有人留言呢? 只好搬出鹹濕風, 看看有沒有人可以叫好~
沒想到昨天 Ray的提醒, 我才知道我這 blog沒法自由留言, 真是白白氣了我半年~~

匿名 提到...

哈哈..好笨~ :p